首页 > 其它 > 正文
打卡新地标:金色梧桐美如童话 重庆最“文艺范”公路迎来最美的时光
12-07 11:03:12 来源:上游新闻

开车从两江新区龙健路经过的市民都不自觉地放慢车速,道路两侧法国梧桐的树叶渐渐黄了、红了,仿佛一下子"穿越”到了童话世界。虽然入冬,但重庆主城依然温暖如春。

QQ截图20191207110349.png

6日,在午后暖阳下,层层叠叠的彩叶,让这条最“文艺范”公路迎来最美的时光。金色的阳光,宁静的街道,每当微风吹过,法国梧桐便泛起彩色波浪。深绿、鹅黄,再到亮眼的金黄……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沿着蜿蜒的公路延伸开来,美得像一幅没有尽头的油画。

QQ截图20191207110307.png

金山街道金湖社区主任吴燕介绍,每年秋冬,龙健路、龙宁路都会呈现满街金黄,落叶飘飘的美景,成为两江新区的一道风景线,吸引大批主城市民来打卡、拍照。为了保护梧桐大道的美景,社区结合垃圾分类,采取多种形式向居民们宣传环境保护意识,做到垃圾不落地,让这梧桐大道就这样一美下去。而在重庆主城区,还有不少类似的美景,如缙云山下,嘉陵江边的北碚,东靠铜锣山、西临长江的龙洲湾等,不如趁着周末的暖阳,带上家人,去静静感受一番梧桐树下的童话梦境吧。

上游新闻 杨新宇

QQ截图2019120711043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