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爱的接力有多长?长到爱心可以突破一切,无限延续下去
12-03 12:58:21 来源:上游新闻

38岁的的哥王传熊突然就走了,除了他不舍的家人外,还有那位他背了足足三年的“陌生人”——刘维安,自从得知刘维安因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需要每个月去医院输血时,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大男人,就成了一家人。

QQ图片20191203135131.jpg

每个月,他会准时到他家,把他从6楼背下来,开车送到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出院那天,又去医院把他接回来,从1楼背到6楼。

QQ图片20191203135043.jpg

这样的爱心坚持了足足3年,没想到一场意外夺走了38岁的哥王传熊的生命。

QQ图片20191203135051.jpg

爱心如何接力?爱心如何延续。

这群叫做“雷锋的士”的出租车司机,用爱心接力的方式,继续送刘维安去医院,他们要完成王师傅生前的心愿,而这样的义举,将一直坚持下去。

上游新闻记者 毕克勤 摄 王渝凤 王蓉 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