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参赛单位总数创纪录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11-21 23:37:48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1日下午,历时近7个月的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闭幕。

QQ截图20191121233856.png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2019年4月至11月举行,共吸引了全市40个区县和313个代表团参赛,参赛人数达到19466人次,参赛单位总数创造了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设立以来的新纪录。

QQ截图20191121233751.png

经过积极参与和公平竞争,获得运动会区县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是九龙坡区、渝中区、巴南区;获得单位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是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重庆市人民政府对外联络办公室、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闭幕式上还举行了跆拳道、武术、排舞、体育舞蹈、瑜珈等比赛项目展演。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钱波

QQ截图2019112123380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