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角逐“高速公路建设” 237名高速公路建设者现场比拼技能
11-21 21:54:35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上午,合长高速一标龙溪互通施工现场热闹非凡,2019年度“巴渝工匠”杯全市高速公路建设技能竞赛开赛,来自全市14个在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102个参建单位、23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共设置了电工、电焊工、钢筋工、架子工、测量员、建设管理知识6个比赛科目,最终角出了团体,单项等20余个奖项。

QQ截图20191121215931.png

记者看到,在建设管理知识竞赛区域,14只队伍的参赛者坐在答题区,认真聆听着主持人的每一句话,手按在抢答器上,随时准备抢答;钢筋工比赛区域内,参赛者快速的用钢筋搭建钢架;电焊工比赛区域,弧光闪烁,参赛者细致入微的进行各项架构的焊接工作。

QQ截图20191121215954.png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交通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主题为“不忘初心扬工匠精神,牢记使命建交通强国”。据重庆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2018-2020年全市交通行业劳动竞赛的活动之一,本次技能竞赛紧扣加快推进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充分展现广大交通从业者“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 ”劳动热情和弘扬巴渝工匠精神的主题,必将有力的助推全市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李化 黎静

QQ截图20191121220026.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