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师生主动给巫山双龙镇设计农产品包装助力脱贫
11-20 22:27:13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1120214005.jpg

 为“李”而来、“嘎嘣脆”、原来是“李”.......日前,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办了一个特别的教学结课展而受到师生们称赞,原来是该校艺术设计系2018级学生举办的心中有“李”巫山脆李《商品包装视觉设计》课程教学成果展,这是师生们主动请缨免费为重庆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的巫山双龙镇所做的农产品商品包装专题设计。

QQ图片20191120214041.jpg

据了解,该校艺术设计系的老师们结合教学改革,以让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更好的接地气,做到学以至用,教学中积极加强进行产学融合。

QQ图片20191120214018.jpg

去年初夏,经上游新闻记者牵线搭桥,该校艺术设计系几位教师便将2019年秋季教学的《商品包装视觉设计》课,与巫山双龙镇当地产的脆李、红叶、土豆、红苕、玉米、药材、土鸡、土鸭等农副产品相结合,为其做专题包装设计,以提高其附加值让贫困户的增收脱贫。     

QQ图片20191120213954.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