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关爱贫困山区学生 红樱桃“秋日俭爱”义演义卖活动走进西南大学
11-17 13:00:14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5日下午3点,在西南大学樟树林里人潮涌动,这里正在举行重庆市红樱桃“秋日俭爱”义演义卖活动。

序列 01.00_00_31_21.Still008.jpg

记者看到,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五六个摊位的义卖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许多师生在得知是义卖活动后,都踊跃的购买爱心物品,为山区贫困孩子贡献一份力量。

序列 01.00_00_46_12.Still006.jpg

据了解,此次义演义卖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扶贫办、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沙坪坝区、渝中区区委宣传部及西南大学等6所高校举办,旨在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山区孩子,为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近2万名贫困小学生筹备新校服。

序列 01.00_01_13_21.Still002.jpg

记者从红樱桃义工协会了解到,西南大学一共举行了两天义卖,11月14日筹集善款3951.3元,11月15日筹集4691.5元。现场所有产品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出,筹集的善款将捐给红樱桃“秋日俭爱”项目,为贫困山区的儿童购买新校服的资金中去。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