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山水之城重庆有着众多的水利工程,如何保证它们的安全?听听专家怎么说
11-14 17:03:15 来源:上游新闻

在11月13日至14日,“第一届全国水工建筑物健康诊断技术高端论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

来自于国内著名的专家、学者们齐聚一堂,探讨水工建筑物健康诊断前沿技术的同时,也对重庆水工建筑健康诊断以及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C0277.MP4.13_22_12_19.静止001.jpg

重庆幅员面积8.24万平方公里,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长江横贯重庆全境,流程679公里。有长江三峡、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遗产武隆喀斯特和南川金佛山等壮丽景观。

随着我国水资源开发与利用的蓬勃发展,水工建筑物的安全运行与健康诊断技术问题日益突出。

C0273.MP4.13_21_21_03.静止001.jpg

为加强水工建筑物健康诊断技术学术交流,促进水工建筑物健康诊断技术发展,重庆交通大学、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中国水利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第一届全国水工建筑物健康诊断技术高端论坛”。

C0269.MP4.13_20_28_18.静止001.jpg

据悉,本次论坛以“水工建筑物健康诊断关键理论与技术创新”为专题,涵盖水工建筑物病害机理研究及安全监测技术、水工建筑物健康诊断技术及长期性能评价、水工建筑物病害治理理论及病害修复技术等专题。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