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为留住人才 重庆这所大学花几千万买了一样东西
11-11 22:32:14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2.00_01_02_13.静止039.jpg

今(11)日上午,重庆大学2019年“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秋季论坛”开幕,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位优秀青年学者齐聚重庆,交流学术、共谋发展。

序列 02.00_00_26_14.静止037.jpg

重庆大学开设此论坛是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与学校建立起实质性联系与合作的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合作交流和参观座谈等形式,分享智慧、迸发思想,也为海内外优秀人才近距离、多方位了解重庆大学提供有利契机,促使更多优秀青年学者加入重庆大学。

序列 02.00_00_26_14.静止037.jpg

现场,重庆大学为5位2019年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颁发了重庆大学聘用证书。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