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记录丨(视频)来钦州!与“海上大熊猫”亲密接触 看!“五彩海豚”海中嬉戏
11-11 17:48:45 来源:上游新闻

广西钦州三娘湾,这里以白海豚而闻名于世,誉为“被海豚亲吻过的地方”,有着“中华白海豚之乡”的美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人前来观光。

14d73a1f88908033fdc670f826d47352.jpg

在三娘湾人的心中,白海豚是大自然的瑰宝,是海洋的天使,能看到白海豚就是人的福分,白海豚平时难得一见,此次能在风浪中看到白海豚实属难得。日前,百家媒体记者一同来到这片神奇的地方,和当地渔民一起驾船出海,探寻海中“精灵”。

DJI_0154~2.jpg

三娘湾被是广西最富盛名的景区之一,这里不仅有着蓝天、碧海、沙滩、奇石、渔船等美景,最重要的是该海域是珍稀海洋生物中华白海豚的“栖息地”。明媚的阳光、神奇的传说、淳朴的民风、可人的海豚,演绎着一个个美丽动人的故事。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