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热火朝天,2019“一带一路”田径邀请赛涪陵举行
10-17 11:16:49 来源:上游新闻

热火朝天,2019“一带一路”田径邀请赛涪陵举行10月16日,“一带一路”田径邀请赛暨全国接力精英赛在涪陵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来自韩国、蒙古、利比里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10个国内省市的28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作为一项旨在推动田径运动发展和促进“一带一路”国家间友好交流互动为主要目的的赛事,该比赛共设置了包括100米、5000米、4x100、4x200、4x400、跳高、跳远;女子:100米、1500米、4x100、4x200、4x400、撑杆跳高;男女4x100、4x200混合接力等15个项目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为吸引更好田径爱好者参与其中,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置了大众组的比赛项目。现场观众十分热情,在男子5000米决赛的决胜阶段,全场观众打开手机闪光灯为选手们加油,帮助他们取得好成绩,现场宛若演唱会。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包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