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73岁李金斗:相声界有必要正本清源
10-12 22:29:51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国庆黄金周前晚,73岁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作为 “笑满巴渝”展演闭幕演出压轴艺术家又一次来到重庆沙坪坝区文化馆相声剧场逗乐坊,并接受了上游新闻记者的专访,“今年哪,我都是第三次来重庆了”,他眯起眼睛,一脸乐呵呵,“重庆观众特别好,懂相声,尊重演员,相声最讲究互动,因为效果好,我们就愿意来,愿意常来。”

对重庆的这份感情可不是张口即来的场面话,在接下来的聊天里,李金斗饶有兴致的回忆起他与重庆半个多世纪的情感联系,“刚出道时,重庆就是巡演的第一站哪,五十多年了呢,能没感情嘛?”说起对相声发展的建议与希望,他则变得语重心长,“相声艺术是很讲究的,我们有必要正本清源,让正宗的流传下去,那些没有正能量的不可能长久。”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赵欣 摄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