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菜场舞蹈”吸粉百万 农村女孩何小七:大家喜欢我的真实和开朗
10-10 22:48:35 来源:上游新闻

音乐,是“茶山的阿妹俏模样……”略带乡土味旋律;

地点,是满地尘灰烟火色,路人匆匆的乡村农贸市场;

舞者,是身穿花衬衫外着黑围裙,身姿柔软,笑意盈然的女孩;

背后,是面露稀奇神色,却微笑着看热闹的吃瓜路人

……

用这几个并不搭配的元素,组合成抖音上一条十几秒的舞蹈视频,是抖音播主“何小七”的风格。数十条舞蹈,为她带来了上百万粉丝。最近一条视频《茶山情歌》的播放量已经超过2000万,100余万人为她点赞。

没有太高表演难度,也没有专业摄影剪辑,一个普通女孩如何得到百万计的点赞?“何小七”说,她自己并不确定原因,也许如网友回复中所说,大家想看的,是她舞蹈时那个真实、开朗、幸福的农村女孩。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彭光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