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父子的国庆阅兵情缘
10-03 21:16:43 来源:上游新闻

我叫陈永馨,中共党员,今年52岁,现在是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谢家湾派出所一名治安民警。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节日。这一天,对于我来说,也是生命中特别重要的一天。因为我的儿子陈远洋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训练,最终参加了70周年大阅兵。

我曾经是一名军人,2007年从部队转业进入公安系统。参加国庆阅兵接受检阅,可以说是每一名军人的梦想,这个梦想我的儿子实现了。今年的国庆节,我和平常一样,开展着辖区巡逻防控、治安管理等工作。在工作间隙,我在手机上收看了国庆大阅兵电视直播。当我看到儿子远洋和他的战友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地经过天安门广场的时候,心情特别激动,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上游新闻通讯员 冉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