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沙坪坝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09-25 23:32:39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5日晚,“天地歌乐·人文沙磁”——沙坪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千年古镇磁器口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持续深化“晒文化·晒风景”宣传工作,歌唱祖国、赞美沙坪坝,激发爱国之心,强化爱国之志。

活动中,发布了包括“磁器口古镇形象片”“磁器口古镇精品店”“磁器口古镇文创产品”等一系列沙坪坝开展“双晒”工作的成果。优秀原创歌曲《又见磁器口》《古镇青石路》和一些优秀文化作品也借此机会与广大人民群众见面。

整场活动地域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多样,让现场观众“览天地歌乐,品人文沙磁”,获得艺术与感官的双重享受的同时,树立起热爱祖国、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的美好信念,起到了凝魂聚气的积极作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地域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多样,让现场观众“览天地歌乐,品人文沙磁”,获得艺术与感官的双重享受的同时,树立起热爱祖国、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的美好信念,起到了凝魂聚气的积极作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上游新闻记者甘侠义 李晟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