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男子夜间高速路上散步 走着走着睡着了
09-11 21:56:42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0_59_23.静止287.jpg

9月10日0时20分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报警电话接报,有过路驾驶员反映在G85银昆高速公路出城方向双槐服务区附近的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躺着一个人,怀疑是不是此人发生了什么危险。

五大队当班中队接到指令后,迅速安排当天就近巡逻的执法人员前往查看处置。随即,执法人员在G85银昆高速出城方向K1120处的人行天桥下的应急车道上发现了一名躺着不动的男子。执法人员赶紧上前查看,却发现该男子伸展四肢正呼呼大睡。

序列 03.00_00_19_08.静止285.jpg

见状,哭笑不得的执法人员立即叫醒他。询问得知,该男子姓杨,合川区双槐镇石泉村人,家中就他一个人,由于当晚天气闷热,他觉得外面凉快些,就出来走一走,不知不觉走到高速公路,发现凉风徐徐比较舒服,竟然直接躺在高速路上睡觉了。执法人员经耐心安全讲解和教育后,将其带离了高速公路,送到双槐收费站外,并对其给予1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杨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立即下道回家,并保证以后不再上来。

高速执法部门在此提醒,高速公路为封闭的行车区域,车辆多,车速快,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千万不要上高速公路行走,更不应视生命为儿戏把高速公路当乘凉的地方。

上游新闻 李野 通讯员王连华 蔡豪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