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聚焦智博会丨旅客“刷脸”就能值机、过安检、登机 赶紧来体验一下!
08-27 23:59:50 来源:上游新闻

大家都知道,乘飞机时过安检、登机都要出示身份证件和登机牌,过程比较繁琐。但以后这些都不需要了,旅客刷脸就能轻松过安检、登机。2019智博会上,位于S6馆的重庆机场展厅,就展示了未来“智慧机场”的发展方向。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厅分为智慧管理、智慧运行、未来应用、为物赋能四部分,围绕在旅客、航班、行李、货邮四大流程中应用的智能系统为核心,设置了19项参展内容。展台中最吸引人的要数“刷脸”乘机体验区,该区域设置刷脸值机、预安检、刷脸安检、毫米波人体人体安全检查、防漏检、智慧航显、刷脸登机七个出港乘机体验环节,让市民感受未来高效刷脸出港体验。

上游新闻 李斌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