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亮眼了,高温中山城最美丽的夜空
08-26 10:37:45 来源:上游新闻

处暑已过,酷热天气到了末尾,但是秋老虎却在垂死挣扎,这两天的极端气温竟然超过40摄氏度以以上。暑天似乎有着双面性格,有严酷的一面,也有美好的一面。高温天气的最后一个周末,众多市民逃离高烧难耐的市中心,前往远郊的山中寻找清凉。在距离市区大约70公里的巴南顶子山,纳凉露营的市民们目睹了暑天中最美轮美奂的璀璨星空,清澈明朗的夜空繁星点点,肉眼即可看到缤纷的银河,流星不时划过天际,带来无与伦比的精彩和震撼。暑天很苦,却留给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上游新闻记 者李化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