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新部门 新作为丨走进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08-23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为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大数据发展战略,根据中央批准的《重庆市机构改革方案》,我市成立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作为重庆市政府直属机构,于2018年11月5日正式挂牌。

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成立以来,紧扣“应用”“发展”和“管理”三个关键词,积极担当作为:聚焦“应用”,加强资源整合运用,充分释放政务数据资源政用商用民用价值;聚焦“发展”,借助智博会虹吸效应,加快产业聚集,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聚焦“管理”,加速数据资源“聚通用”,落实“管云”“管数”“管用”三大任务,培育发展数字经济生态。

8月23日,上游新闻记者带你走进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了解大家关心的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郭静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