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新部门 新作为丨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全市建成95支市级专业救援队伍备勤一线,18架直升机随时待命
08-19 08:00:58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10月25日,重庆市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将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市政府办公厅的应急管理职责,市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救灾职责,原市煤炭工业管理局的煤矿安全监管职责,原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地质灾害防治、市水利局的水旱灾害防治、市农业委员会的草原防火、市林业局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市自然灾害应急指挥部的职责,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地质灾害抢险救援指挥部、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的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应急管理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由市应急管理局承担。

今天,上游新闻带你走进重庆市应急管理局。

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王梓涵 车珂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