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转业回到家乡 他们用舞蹈快闪歌颂祖国
08-17 12:58:56 来源:上游新闻

潘寅轩和彭小渝是前战旗歌舞团的首席舞蹈演员,他们12岁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在部队歌舞团为部队官兵表演,今年转业回到家乡,创立了重庆三派舞蹈艺术工作室,保持军人作风,想利用自己的舞蹈艺术功底在家乡多培养一些热爱舞蹈艺术的人才,以感谢部队对自己的培养。

序列 02.00_04_32_05.Still001.jpg

在祖国70华诞前夕,他们邀约昔日的战友参加表演,在重庆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开展了一次主题快闪活动——《舞颂祖国》,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序列 02.00_00_48_25.Still004.jpg

上游新闻特约记者 夏首安 通讯员 雷泽玮 潘嘉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