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我市启动“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
08-17 11:27:35 来源:上游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垃圾分类工作是新时尚,垃圾分类需要全民参与。

作为国家确定的垃圾分类46个重点城市之一。7月底,我市明确提出:从今年起全面推行垃圾分类。

推进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志愿先行。8月1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等13部门和单位,会同渝中区委、区政府,在重庆人民广场,启动重庆市“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服务行动,动员全市志愿者行动起来,助力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开启新生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市政府副市长李明清、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及活动主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