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夫妻吵架后驾车怒回老家 无证驾驶被罚2000元
08-15 20:27:34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1 副本.00_00_07_17.静止252.jpg

8月14日下午17点左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85银昆高速公路下行1140KM+200(清平隧道)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渝A**21的小型普通客车停在应急车道,旁边还有许多散落的石头,车身有明显擦挂痕迹,但该车驾驶员居然还坐在车内,尾部也没有摆三角警示牌。此时,隧道内车流量较大,光线较暗,过往车辆纷纷经紧急避让,情况非常危险。

序列 01 副本.00_00_26_09.静止253.jpg

执法人员立即下车,边指挥交通,设置好安全警示区域,边通知拖车到场施救,并让驾驶员离开车内,到隧道内安全港等待。随后,经询问,得知该车驾驶员陈某,在四川省广安市做生意,因和老公发生了矛盾,吵架后一气之下,就驾车准备回重庆市璧山区老家。不料,行驶至在清平隧道时,因一时有些犯困,晕晕欲睡中,车辆就撞上了隧道壁。经检查,驾驶员陈某最近才通过驾驶资格考试科目一,并没有取得驾驶证。执法人员对陈某无证驾驶、且在疲劳情况下未能提前休息的危险驾驶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处以行政罚款2000元的处罚。

在此,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群众,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切勿无证驾驶、疲劳驾驶。

上游新闻 李野 通讯员 曾兴才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