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先锋的力量丨接力22年 大学生宣讲团用独家“密码”传递时代好声音
08-16 09:00:00 来源:上游新闻

“推动公租房的发展,就为解决人民的住房问题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不久前,一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理论宣讲在两江新区公共租赁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来听讲的群众和老党员们全神贯注,连连称赞。

前来宣讲的正是“西南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讲团”成员,年龄均在20岁左右。从1997年到2019年,从五人到百余人,成员换了一届又一届,但宣讲团却一直“年轻”着,用独家“密码”将时代好声音传到了校园、街道社区、工厂车间、田间地头。

上游新闻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