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先锋的力量丨余凯的信念:“群众利益无小事”
08-14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7月8日,周一,大雨滂沱。余凯同志虽感到身体非常不舒服、浑身冒冷汗,但想到周一工作较多,实在放心不下,仍旧照例早早来到办公室,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他组织信访处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会学习,细致地把一周工作进行梳理和分工。中午12时过,他打算再忍忍,先到信访接待室看看群众来访情况再请假上医院,却在距离信访接待室不到5米的地方一头倒下,再也没能站起来,年仅52岁的他,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余凯同志生于1967年,湖南益阳人,1983年11月参军,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12月转业到重庆市国资委信访处工作,一干就是15年。在部队期间,他荣立三等功3次、嘉奖5次。在市国资委工作期间,他先后获得市委市政府“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筹办贡献先进个人”、市人社局、市防邪会“全市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先进个人”、市委市政府“2011—2015年度重庆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市国资委机关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表彰,荣立三等功1次、获得嘉奖2次。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李析力 主持人 邓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