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先锋的力量|老马的忙与静:工作很忙 内心很平静
08-14 08:03:25 来源:上游新闻

在江北区观音桥街道老马工作室,每天都有群众来找“老马”马善祥。无论是作报告,还是接受采访,马善祥说得最多的一个词都是“群众”。

8R0A9879.JPG

党龄41年,做了30年群众工作,马善祥不仅热情不减,而且越做越好。“群众工作无小事,要干好这一行不能等事来找你,更要你自己去找事。”马善祥说,他一直有个习惯,就是“爱管闲事”。群众遇到问题,自己总是主动帮忙解决,自然就忙了。

8R0A9905.JPG

30年来,马善祥每天忙着和群众工作“邂逅”。日复一日的积累,马善祥已总结了60多种接待群众的工作方法、成功调解2000余件案例。

马善祥说,自己虽然退休,但依然能发光发热,带出更多的“小马”,服务好群众。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刘波 实习生 吴旭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