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高温下的坚守者丨高温38度 工地开启降温模式
08-13 21:40:41 来源:上游新闻

连日来重庆地区气温保持在38度高居不下,工地开启了夏季降温模式,保证工地户外作业人员安全施工不中暑。

上午十时,记者在沙坪坝区重庆铁路口岸创新中心(二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冒着酷热正在紧张浇筑混泥土。现场安全员申太义顶着烈日对工地安全进行巡查。申师傅讲:“温度度越来越热,地表温度都超过了50摄氏度,每天要带着2升的大水壶,要喝六瓶之多,目的就是为了防止中暑。

据悉,该项目是由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承建,项目管理人员鲜丕涛介绍,进入高温天气以来,对工人的作息时间进行调整,上午工作到11点,下午四点上班,最大限度避开正午高温。同时,还为工人配备凉茶、绿豆汤、西瓜等清热水果和放暑药品。另外,在工地围挡上安装喷雾设施和移动水炮车,对地表进行降温、降尘。

上游新闻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