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观音桥九街夜市也跟着连晴高温火热
08-13 12:51:0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主城区又出现了连晴高温天气,让山城人的夜生活延长,尤其是主城各地各具特色的夜市更加热闹。       记者专程前往打望江北观音桥九街夜市:夜幕降临,华灯初放,美女穿梭如云,装饰新潮的餐车有序停着。这里摊点最具特点的沿着人行道上挨个摆着如同童画屋似的小摊,摊上主要摆着受年轻女生青睐的手工小饰 品。                      

     正在餐车卖羊肉串的小伙子王良友高兴的告诉记者说,他每天下午5点钟来,一直卖到清晨5点,尽管十分辛苦,不过营业额有4、5千元也让人得到满足。   

                                    上游新闻记者李斌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