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让经典成为永恒 音乐爱好者自办经典电影主题曲分享会
08-12 23:18:26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2日晚,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白马支路的优思微创吧内,琴声悠扬、歌声嘹亮,重庆经典音乐分享俱乐部的几十位会员汇聚于此。这是该俱乐部成立以来的第一场线下音乐品分享会。重庆经典音乐分享俱乐部的创始人“老音箱”介绍,随着近年来重庆的文化繁荣,一群爱好经典音乐的人因为共同的爱好而聚集到了一起,创建了这个俱乐部。

大家平时通过微信群分享好听的经典音乐,前几日萌生了开一个线下分享会的想法,于是俱乐部成员们积极准备,有人提供场地,有人搬来了钢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构思出了分享会的一个个节目,最终确定了经典电影音乐这一主题。随着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的音乐响起,分享会正式拉开序幕。拥有舞蹈特长的成员翩翩起舞,用舞蹈语言勾勒出电影画面。吉他弹奏的《毕业生》主题曲《斯卡布罗集市》赢得了大家的喝彩;中国经典电影《上甘岭》的主题曲《我的祖国》,让整个分享会的气氛到达了高潮,在场所有的成员都跟随着这熟悉的旋律唱了起来。分享会结束后,成员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尽快组织下一场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