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我们的暑假丨为了足球梦想而拼搏的暑期
08-12 18:05:52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0日至16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U12精英梯队选拔在重庆渝北全民健身中心足球训练场拉开帷幕。本次选拔为期一周,是俱乐部近年来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选拔梯队队员。吸引了包括重庆本地,以及四川、云南、贵州、湖北、山东等地的小球员前来选拔。

小球员们在俱乐部专业团队,以及各级梯队的教练员面前充分的展现自己。除了专业教练考察小球员们球感,传接球基本功,体能和身体协调性等环节,还进行了多人对抗赛练习。青训教练组进行细致的指导以及认真的观察,并做出详尽的记录。以便选出优秀的小球员进入俱乐部梯队。

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小球员们付出的努力和拼搏一定会让他们的这个假期变得很有意义。

上游新闻记者 钱波 通讯员 谭子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