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翰墨迎“八一” 书法家进军营慰问子弟兵
08-01 20:42:36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日,重庆某预备役旅营区内翰墨飘香,重庆籍军旅书法家刘超挥毫泼墨,献艺军营,现场为官兵们创作巨幅书法作品《七律·长征》,整个过程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长25米,宽2.2米宣纸上,每一个字含墨饱满、大气磅礴,刘超手持毛笔挥洒自如、一气呵成,让官兵们近距离感受了书法艺术的魅力。

cdb58fbaf95e61d79d6e37c21ef0caf2.jpg

重庆某预备役旅官兵收下书法作品非常激动,该旅杨政委表示,把铸军魂,备打仗,担使命为主责主业各项工作做深做细,确实把强军事业推向前进,努力为八一军旗争辉添彩!

53dc5b5e4b20ecb6c73421880f409f1e.jpg

据了解,由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刘超书法展”将于9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展。此次书画作品展将持续七天,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aabceaea4aa2e0296f62732b1bf18d3f.jpg

记者 刘力 通讯员 周爽 实习生 庞瑞泽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