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童心筑梦新时代 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开幕
07-20 14:47:4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0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童心筑梦新时代 我与祖国共成长”第八届重庆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公益活动在铜梁区职业教育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000余名贫困青少年和优秀青少年代表将免费参加为期7天的夏令营活动。

重庆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公益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国教办、市财政局、市教委、团市委、市校外联共同长期主办的一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感染力强的暑期实践活动。自2012年以来活动已连续开展了8届,共有9000余名优秀青少年代表和困境儿童代表接受军营文化的洗礼。

上游新闻记者毕克勤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