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烈士墓歌乐山景区受暴雨山洪影响 7月16日起封闭整修清理
07-16 15:24:37 来源:上游新闻

烈士墓歌乐山景区受暴雨山洪影响  7月16日起封闭整修清理

QQ图片20190716140349.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获悉,受15日晚暴雨和山洪影响,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歌乐山景区参观接待设施受损,无法对外开放。

QQ图片20190716140354.jpg

记者今天(17日)上年在歌乐山白公馆、渣滓洞景区看到,这里大门紧闭,平时满当当的停车场显得空荡荡的。景区内堆积着山洪带来的泥石,部分建筑物受损,连接景区的壮志路沿途也有不少淤泥,工人正加紧清理,现场还调来了挖掘机等机械,加快清理速度。

QQ图片20190716140336.jpg

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为了确保观众和游客安全,为大家提供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和优质服务,从2019年7月16日起,歌乐山景区实施场馆封闭整修和环境清理。

整修清理期间,白公馆、松林坡、梅园、渣滓洞等景区暂停对外开放(红岩魂陈列馆、烈士陵园、红岩魂广场正常开放),待整修清理完毕后再行开放。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