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大雨中的毕业典礼 毕业生用欢笑和泪水告别大学时光
06-28 20:26:19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1 副本.00_00_02_10.静止193.jpg

今天(6月28日)上午8点半,天空下着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重庆大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的流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现场看到,在重庆大学A区风雨广场内,上万名毕业生穿着雨衣,打着雨伞座无虚席,他们现场静静地聆听校长发言,情到深处,全场所有的毕业生站起身来鼓掌,眼里饱含着泪水。

序列 01 副本.00_00_17_10.静止195.jpg

序列 01 副本.00_00_43_15.静止198.jpg

记者了解到,今年重庆大学今年毕业生共11000余人,授予本学年博士575名,授予硕士学位4430名,授予学士学位6652名。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付迪西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