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千里走单骑 90后“摩”登女郎拿到驾照第二天便踏上环中国之路!
06-08 18:59:28 来源:上游新闻

马学衍,出生于云南的90后女孩。2018年底决定单骑摩旅环游中国,拿到驾照的第二天便骑着一辆新买的125CC的摩托车从红河出发,经过西藏、新疆、甘肃、西安,行程11582公里。如今这位在网络小有名气的摩托车环游小达人骑车来到了重庆。

QQ图片20190608133812.jpg

见到马学衍是在位于江北嘴的重庆大剧院江边。她刚结束了李子坝的轻轨穿楼的打卡,又骑车来大剧院参观。每到一个城市,都要在那里呆几天。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感受美食,感受这里发生的故事是她的例行任务。重庆奇特的地理环境,火锅美食,和这里的摩友都给马学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序列 04.00_00_11_24.Still003.jpg

上游新闻记者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