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舞台上鲜活的红岩故事 让“小萝卜头”走进孩子心中
05-31 13:17:38 来源:上游新闻

“我认识你,你不认识我,可你却叫我懂得了许多许多,花儿为什么是香的,风儿为什么是甜的,胸前的红领巾为什么是红颜色……”5月30日下午,稚嫩的童声伴随着轻扬的音乐,一首《唱给小萝卜头的歌》在南岸区黄桷垭小学响起。

重庆市“小萝卜头”进校园示范活动正在这里举行,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现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也将观众带入了那段不能忘却的岁月。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文化旅游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主办,南岸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委、团区委、重庆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办公室、重庆市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黄桷垭小学承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冯锐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