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毕业季丨“院长带你看展览”:川美“开放的六月”定制观展攻略
05-27 18:30:12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开放的六月”,比往年来的早一些……24日下午,四川美术学院、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的“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2019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启动仪式,在位于大学城的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序列 01.00_03_19_15.Still021.jpg

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的川美毕业展,今年的展览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作品同期展出,共有近2000名毕业生创作的上万件作品在7个不同的展馆亮相。作为观众,怎样才能高效的参观“开放的六月”?为此,上游新闻记者邀请了从2005年首届“开放的六月”开始,就一直负责展览的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杰,作为我们特殊的导览员,为读者设计了一条观展线路,让你能在一天的时间里,较为完整的欣赏到“开放的六月”。

序列 01.00_01_27_28.Still009.jpg

张杰建议前来观展的观众,可以选择先到川美美术馆观展,然后参观旁边的虎溪公社展区。随后穿过“时空隧道”,来到CAEA美术馆。参观完成后,沿着古香古色的长廊,就可以到达雕塑系展厅、美教系展厅和新媒体系展厅。最后在沿着操场走到断桥乒乓球场,这里有影视动画学院的展览,然后再从川美南门离开。

序列 01.00_02_01_04.Still001.jpg

当然,观众们一定要注意观展礼仪,不要随意触摸作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如果参与互动作品体验,也一定要小心爱护作品。每个周末和节假日,前往参观的观众都非常多,建议观众们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高科 李化 邓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