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怀孕”3年不生娃 天天挺着肚子往街上跑 这个重庆妹儿好时尚
05-27 15:06:18 来源:上游新闻

初夏已来,重庆最繁华的解放碑步行街人来人往,雨后的夜晚,地面湿漉漉的,丝丝凉风吹来。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女孩,她穿着时尚的孕妇裙在拍照,吸引住行人所有好奇的目光。“哇,这个妹儿好乖呦”。

这一夜,逛街的游人多数穿着外套长裤,而她却穿着一身俏皮可爱的孕妇裙,挺着肚子,膝盖以下露着腿,在解放碑附近,迅速地变换着各种拍照姿势。

5.jpg

她叫鹿小仙,30岁,淘宝女主播、淘宝创业者,土生土长重庆人。鹿小仙自嘲,当“孕妈”3年不见娃,她肚前的鼓状物,是一包重约3斤的“海绵宝宝”。鹿小仙住在九龙坡区九滨路附近,她在自家小区内,另租了一间约100平方左右的清水房作直播间。

近两年,电商直播业发展迅速,相关配套产品也在逐年丰富,她感触非常深。她说,两年前,网上卖的“假肚子”,以不透气的硅胶质地为主,重达十几斤,戴不稳的时候,需要用透明胶缠肚子。“天天一身汗不说,肚子还捂出过痱子。”她说,眼下,好在有了透气的“海绵宝宝”,她的直播事业好过多了。

6.jpg

从起初直播间没有人气,感觉像对空气讲话,到后来上万粉丝成群,鹿小仙说,恍然如梦。而今,她售卖的孕妇装样式多元有趣,嘻哈风、森林系、小清新等等,令孕妈们欣喜不已。

上游新闻记者 李琅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