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本周重庆千亩土地开拍 多集中在悦来蔡家板块
05-27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千亩土地本周开拍 多集中在悦来蔡家板块

继5月20日大渡口土拍落幕后,本周5月28日-5月31日,主城还将有1479亩土地走上拍卖席位,可建体量达158.5万方。地块分布位置包括大杨石、西永、空港、悦来、水土、蔡家、李家沱等板块。

业内人士表示,可以预见,除了商业外,这些地块新修住宅或将以小高层、洋房甚至别墅等改需用房为主。

周一油价大概率上调

5月27日24时,国内油价将迎来新一轮调整。据多家监测机构数据,近期地缘政治风险等因素助推国际原油价格上涨,预计下周一国内油价大概率上调。

受中东地区石油安全和地缘政治风险攀升影响,近期国际油价涨幅明显,国内油价调整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并在正值内拉升。卓创数据显示,截至5月21日收盘,国内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01%,对应汽柴油上调95元/吨,折合到升价,92#汽油上调0.07元,0#柴油每升将上涨0.08元。

车辆购置税新规7月起实施:按裸车成交价交税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公告,明确关于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公告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

过去消费者购买汽车的时候,大部分车辆以低于厂家指导价的实际价格进行交易,但是在缴税时却要按照指导价格进行交税,这无疑让消费者多花了钱。

而按照新的算法,消费者购买车辆应扣税款将取决于实际支付金额。使过去计税价格偏高的问题得到有效改善,有利于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促进消费者购车的成本进一步降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