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用歌声赞美祖国 21支合唱队齐聚朝天门广场
05-24 22:22:26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4日,由朝天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朝天门街道总工会、朝天门街道党建联席会承办的“情满两江•歌赞祖国”2019朝天门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暨第八届邻居节在朝天门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何家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焕伦,区政协副主席赵元政及街道相关领导一同欣赏了本次精彩的演出。

据悉,本次合唱比赛由来自地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群众组织等21支合唱队伍近700人同台竞技,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欢度第八届邻居节,集中展示朝天门地区广大干部职工爱国奉献、奋发有为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奋斗激情,为地区高品质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汇聚磅礴力量。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