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污水直排污染水库 检方发建议促整改
05-24 22:06:52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3月,合川区检察院在履行行政公益诉讼职责中,发现当地一水库水质长期受到一场镇生活污水的污染,以致影响水库周边生态环境和村民生活。随即立案审查,并及时发出检察建议。

今(24)日,牵挂着水库治理的合川区检察院干警再次来到水库回访,该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检察建议后,他们已经立即进行整改。目前,进入水库的生活污染已被全部临时截流,雨污分流管道也正在修建中。

该负责人表示,工程完工后,将会彻底解决污水流入丁家滩水库的问题,水库水质也将会有明显提升。

上游新闻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