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蒙娜丽莎》为什么笑得神秘?这场校园艺术公益巡讲告诉你
05-23 18:47:45 来源:上游新闻

“米开朗基罗是个肌肉控,他的雕塑更多展现男人阳刚之气和力与美!”

“拉斐尔则是小鲜肉、美男子,他笔下描绘的圣母就一个字:美!”

“达•芬奇则是跨界天才,美学、物理学、医学、科学无所不通,被后人外星人和穿越者!”

今日(23日)上午,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公教部总监、教学主任张爱东,受邀走进渝中区中华路小学,用生动诙谐的提炼、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精心制作的萌动画面PPT课件,给近200名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艺术美育启蒙课《从文艺复兴开始学美术》,带领同学们穿越历史,畅游了500-600年前的文艺复兴世界。

序列 02.00_00_05_04.Still007.jpg

这次讲座,也宣告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携手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策划主办的“艺术到渝中 美育进校园”艺术公益巡讲渝中校园行活动启动了。序列 02.00_00_05_28.Still006.jpg

本轮艺术公益巡讲将首先走进重庆42中、中华路小学和大同路小学,给孩子们带来美学知识和美育启蒙,丰富孩子们的艺术文化学习生活。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吴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