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川美学生鞋上“捞金” 月入二万
05-23 08:22:01 来源:上游新闻

01.jpg

今年21岁的肖红虎,土生土长的重庆娃,初中时接触并爱上了美术,一直坚持画画考到四川美术学院王牌专业——雕塑系,现在读大二。

02.jpg

如普通大学生一样,他也喜欢打游戏,打篮球,刷直播,自己偶尔也在网上快手分享自己动漫或游戏题材的画作,粉丝流量也是不愠不火。

06.jpg

一次有网友问他“你能在我的白鞋上画这些吗?” 好奇心的驱使让他接下了这个活,结果没想到对方非常满意。

07.jpg

此后每个“鞋画”完成后,他都在快手炫耀,没想到白色匡威鞋上的创意绘画,勾起了不少网友的定制心,越来越多的订单向他抛来。

09.jpg

随后索性组建起近10人的小团队,开起了淘宝店,目前他每月能有两万元的收入,早已不用跟家里要生活费,在同学中也算个自食其力的“小土豪”。

上游新闻记者 李野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