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祖师三代”同堂大剧《我要和你在一起》主创来渝 聊得最嗨的还是师生情
05-18 23:03:00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0_53_18.静止168.jpg

从主演阵容看,18日晚在江苏卫视开播的都市情感剧《我要和你在一起》算不上豪华。不过,它头顶“祖师三代”同堂这个标签同样吸睛:导演林继东是监制黄磊的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而剧中女一号柴碧云又是林继东的学生。另外,导演林继东又和编剧沈陶然是现实中的夫妻,这样的关系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序列 03.00_00_29_20.静止167.jpg

18日下午,在《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式和观众见面前,导演林继东带着编剧、同时也是自己夫人的沈陶然,以及剧中男女一号柴碧云、孙绍龙齐亲临重庆,揭秘了全剧拍摄的台前幕后。现场聊得最嗨的还是师生情。

序列 03.00_01_03_00.静止170.jpg

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裘晋奕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