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园博园体验未来生活
05-18 16:02:14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8日,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主办的2019年科技活动周未来生活体验展在重庆园博园开幕,40余家单位的100余项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智慧家居等方面的前沿科技产品和科普展品参展。

其中:人工智能板块将展示人脸识别、人机交互、5G、VR、机器人、3D打印等高新技术及产品;健康医疗板块将开展儿童心肺复苏演示、祛除牙菌斑体验、压力释放体验、“血痕”断案等互动体验活动;生态环境板块将组织国门生物安全、绿色建筑与室内环境、植物大冒险等科普活动;科学教育板块将开展航空飞行互动讲解、应急安全科普体验、机器人足球赛、视错觉体验等趣味体验活动;非遗人文板块将组织夏布制作体验、石质文物保护修复体验、拓片与制陶等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积赞活动,市民通过参加每个展位的互动体验项目,集齐15个以上印章就有机会获得一份科普小礼物。5月18日至20日,重庆园博园将对全市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可凭学生证或学校介绍信免费入园。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