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国务院发布政府投资条例 7月1日起施行
05-06 07:09:20 来源:上游新闻

国务院发布政府投资条例 7月1日起施行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政府投资条例》,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条例》明确界定政府投资范围,确保政府投资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明确政府投资的主要原则和基本要求;规范和优化政府投资决策程序,确保政府投资科学决策;明确政府投资年度计划的相关要求;严格项目实施和事中事后监管。

5月中旬A股会再现最佳买点?更多券商建议避险

五一小长假后,A股怎么走,备受市场关注。中信证券策略团队表示:基本面与政策预期再平衡下,预计5月中旬宏观数据公布前后,A股将迎来布局第二轮上涨风险收益比最优的买点。不过,其他多数券商态度消极,认为目前为休整阶段,应谨慎、避险。

12.09亿美元票房!《复仇者联盟4》打破吉尼斯纪录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微博消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12.0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1.41亿元)票房的成绩打破“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上游新闻 陈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