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为“双晒”添新动力!500人汇聚缙云文化体育中心开跑
04-30 22:30:47 来源:上游新闻

“喜欢跑步,喜欢这样的活动,在北碚工作,也将运动的汗水挥洒在这里!”4月30日,近500人汇聚缙云文化体育中心,参加由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等5部门联合主办的“爱北碚•赞北碚 2019年北碚区“海宇温泉杯”全民健身月长跑接力赛,易磊就是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点赞北碚”,结合重庆市当前的“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以定向接力赛形式,充分体现了“巴山夜雨 温泉故里 自在北碚”。

“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市民宣传“巴山夜雨 温泉故里 自在北碚”城市美誉度,助推“晒文化晒风景”活动。”北碚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在各个环节加入“双晒我参与”、“我为北碚做宣传”等内容,使参赛者们在比赛中,不仅成为“晒文化 晒风景”的参与者,更化身为“点赞北碚”的倡导者,进一步提高“晒文化晒风景”全区范围内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建设休闲度假目的地注入运动活力。

上游新闻 张皓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