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100名贫困山区孩子参观主城宏伟建筑 感叹“真是太高了!”
04-30 22:22:00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中建三局三公司第四届“五四”青年文化节主题活动暨关爱贫困山区儿童对接仪式在渝中区企业天地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校外联、中建三局三公司主办,市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市青少年素质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光明小记者重庆工作站、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承办的。

今天下午2点,来自城口、石柱、彭水、江津等地一共100名贫困山区品学兼优的儿童,来到位于渝中区重庆万科超高层二三期和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进行参观。虽然这里仍然在建设中,但建筑宏伟的外观和效果图就让孩子们看得激动不已。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