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丨万州第5座跨江大桥最快5月下旬通车
04-22 21:36:10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6日,上游新闻记者在万州牌楼长江大桥南岸看到,不少建设者们正在高空装扮大桥,为大桥穿披上红白相间的“外衣”。引桥、匝道均铺上黑亮路面,主桥安装白色镂空护栏,壮观中带点时尚。

“现在剩余的施工正在全力推进。”牌楼长江大桥项目部办公室一负责人刘亚雄告诉记者,大桥主体工程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附属设施安装及外立面装饰,通车时间最快预计在今年5月下旬。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自1997年万州首座跨长江大桥通车后,在短短20多年时间里,万州共建设了5座跨长江大桥,而第六座跨江大桥(新田长江大桥)也已经正式开建。

最近将要通车的是第5座跨江大桥——万州牌楼长江大桥。该桥起于牌楼街道万明路,止于江南新区中部路,设立双向六车道,两侧设有人行道。建成后将连接万州南、北滨江大道,为市民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