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来看!这群小孩十八般武艺走秀T台
04-21 14:42:36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6.00_08_02_12.静止169.jpg

4月20日,Showkids·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2019重庆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在爱融荟城举行。

赛事邀请了陈雨含、陈宇杰、韩海蓝、林思睿、苏思妤、姚星羽等童模做了开场秀。各大合作培训机构负责人/模特老师和推广大使一起走秀。

在童装发布会环节,小小童模们拿出十八般武艺,走起T台来气场十足,或俏皮、或软萌、或冷艳,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序列 06.00_08_25_11.静止171.jpg

当天活动还进行了首场海选。“我们让娃儿学模特,是为了提升她的气质,锻炼她上台表现的勇气。”一位参加海选的童模家长说。

序列 06.00_08_52_21.静止173.jpg

据赛事承办方智橙尚文化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首次打破国内两大权威少模赛事竞争关系,让SHOWKIDS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和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在重庆联手升级。孩子们参加一次比赛,就可以赢得两大权威赛事颁发的证书,同时还有望在7月去到天津参加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的全国总决赛以及童尚会的高端童装品牌发布秀,同时也可以参加8月举办的showkids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每年人气最旺的夏季赛全球总决赛,这届全球总决赛上各路名人超模大咖齐聚,共同为“为爱发声”公益活动发声,同时还有机会参加震撼的showkids千人大合唱和千人快闪大秀等极具特色的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王倩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