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川剧旅游驻场演出大幕开启 重庆文旅融合发展再探新路子
04-19 17:41:47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9日,精品川剧折子戏《皮金滚灯》《金山寺》和《拦马》在重庆川剧院精彩上演,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演出吸引了来自海内外200余名游客前来观看,大家聚精会神、饶有兴致,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

市文旅委副主任秦定波说,为全面促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适应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要求,市文旅委积极探索创建文旅融合的新模式,力求找准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最大公约数、最佳连接点,将传统的文化艺术精品打造成“行千里、致广大”的国际文化旅游品牌,暨有效满足了海内外来渝游客的精神文化需求,又有力推动了全市文化演艺事业的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李晟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